芷瑶瑶瑶瑶瑶

进巨/海猫/名柯坑
不会经营,想到什么发什么
b站:子瑶瑶瑶瑶_yao
X:1014_yao

《问,夫人有身孕了该如何照顾?》


《完》


这怀胎三年的娃一出来就是闹了大事,可怜了他面对百姓进退两难的爹以及那从鬼门关前绕一回跟鬼差打过招呼的娘,好在,李靖他人还算是见过世面的,挺身而出再三担保下这才平息这风波也保住了孩子,习事后李靖搀着抱着孩子的殷十娘回了房一番安置,自己又出了房门与仙长讨论这孩子的将来。


刚经历了产子的痛殷十娘身子虚的很,平定之后本想着姑且算是熬过了可怀中婴娃忽的嚎啕大哭,殷十娘也是有过两个孩子了这一见状马上知道是怎的回事,孩子饿了,想着这孩子情况特殊也不好交由奶娘去喂,于是边哄着娃边坐于床宽衣解带给人哺乳,也不知是真饿坏了还是怎的,李哪吒小朋友凑来就是一咬,疼的殷十娘惨叫险些昏过去。


殷十娘:这儿咬不得...真咬不得...


方才那一声喊的凄厉李哪吒小朋友也吓了着松了口瞪大了眼望着他亲娘的脸,一副我刚是干了啥大事的模样,与此同时房门一开就见刚送走仙长的李靖匆忙奔来,还没等人开口关切殷十娘就先羞的怒斥。


"你把门给老娘关好!"


来者一愣,垂眸视线向下望去剎那间耳根一红随即转身去将房门掩实,面门迟迟不敢转身,吱吱唔唔的说了句。


"咳...夫、夫人...恕李某失礼了..."

"什么失礼不失礼的,又不是没见过。"


殷十娘没好气的回了句,随后继续哄着怀里的娃。


从天性吸吮不稀奇坏就坏在竟是长了齿,殷十娘舍不得孩子饿着也就任了去,深吸缓吐的抒缓着胸上那番刺疼好不容易终是喂饱了娃,流利的拍了嗝再一哄李哪吒小朋友吃饱喝足很是满意的睡了去,殷十娘这才轻声唤了仍是站于房门前的那人。


"我说李靖...你要在那站到什么时候,给我过来..."


"...夫人可是整好衣装了?"


"嗐,就是让你过来帮我整理,吒儿刚睡去我抱着他呢哪有手啊。"


殷十娘话音一落就隐约见得李靖耳上又是一红踌躇不定的,她也不傻知道人在纠结什么一时间觉得好笑忍不住出言逗了一会。


"怎么,只会脱老娘的衣服不会穿?"

"夫人莫要这么想。"


此话一出李靖这才愿转身过来替殷十娘理衣,多半也是怕人赤身久了着凉,这回李靖走来撇了眼后也是一愣,而后沉声叹道。


"辛苦夫人了..."


随人目光望去原是那胸前留下了瘀红齿痕,殷十娘不想让人心疼随即开口。


"行了行了,赶紧帮我把衣服拉好,不然到时着凉染风寒我就找你算帐。"


若是平时,李靖有机会替自己更衣殷十娘必定会借此好好闹人一番可今日实在疲倦不已,待人小心翼翼不吵醒李哪吒小朋友的前提下替自己理好衣殷十娘也是眼皮一沉,也见娃熟睡这才将他放入一旁摇篮倒床就是睡去。


至于睡的正熟时又被娃的哭声叫起来喂奶又是另外的事了。


作者有话说:

久违的更新了一回,比起正文应该算是个小番外了,毕竟当初只想写到生完孩子就结束,刚好在其他地方写了这么一篇就搬来修改了下。


说个小秘密,其实原本是想在李靖看到夫人身上的齿痕时让殷十娘说一句:父子一个样,都爱在老娘身上留痕迹,但是怕不小心引擎发动车就这么冲出去就作罢了。


这系列到此算是一个短落,往后还是会不定期的写些小片段,李殷一生推!!!


最后谢谢喜欢这文的各位,我们下篇文见♡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