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瑶瑶瑶瑶瑶

进巨/海猫/名柯坑
不会经营,想到什么发什么
b站:子瑶瑶瑶瑶_yao
X:1014_yao

《问,夫人有身孕了该如何照顾?》


《一》

诊出有身孕已是怀胎三月后的事了,在那之前殷十娘仍是斩妖除魔样样来,其实怀孕后这些事对于她来说也不算什么,只是我们的陈塘关总兵大人不舍,毕竟妖魔鬼怪杀也杀不完,可心爱的夫人只有一个,宁可自己累了些也不再让殷十娘前去支援。


李靖这一提本想着好战的十娘会有所排斥,但她却是爽快答应了,说着这可是我俩的孩子李家的后代,多照顾一下也是好的,看着轻摸尚且还未明显隆起的小腹的夫人,李靖在心中很是感动,一方面是许久未瞧见自家夫人柔情的模样,另一方面则是想着七个月后自己就要当爹了。


但这安份养胎一事也只持续了一周,殷十娘本就外向活泼,要他老老实实躺在床上待在房里怎么说都是折磨,假使李靖在身边陪着还不至于感到无聊,但只要是李靖一不在便是闲的发慌,起初是在房内东擦西扫的,房里任何个角落都给擦了亮了,而后就是转战庭院,浇花除草爬树修树枝样样来,被李府的仆人瞧见了惊呼着夫人您快下来吧危险,我们的十娘只回了句:危不危险老娘心底自个有数!硬是把树枝都修剪好了才爬下。


当日李靖辗转得知今日夫人爬树一事很是无奈但了解夫人的性格因而也没有很意外,不过还是去关心了下自家夫人。


"夫人你...今日怎么爬树去了?"


"我又不是猴没事爬什么树呢,没什么,就是看那枝叶长多了修一修而已。"


"原是如此...可夫人有孕在身,这种事李某来做就行了,无须劳烦夫人。"


"我这不就是闲的没事嘛,不然你来修树我去除魔,如何?还是这孩子给你怀?"


"......"


李靖于心中一叹,没事,定是夫人累了才开始说胡话了。


未完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有话说:

头一次发帖就献给这对夫妻党了,重看了一次哪吒又爱上了一次李靖跟殷夫人


但粮实在少,挖完了后仍是觉得不满足,就去画了张图,有图了就想码文于是开始尝试产文,在此保证不会弃坑的,只是小学生文笔还请各位多担待了/合掌


估计每日更新一小段,总共写多少没个底,就是把想写得画面桥段写一写,文风也想走得比较轻松。


以上还请多指教了//


评论(2)

热度(18)